404

哎呀,找不到该页面啦!

请检查您的网络连接是否正常或者输入的网址是否正确

席雁副主任主持召开专项整治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8-12 作者:人力资源部 來源:

【字体: 【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8月9日下午,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席雁组织人力资源部相关同志召开专题会议,专门研究推进由其牵头负责的2项专项整治工作

  席雁副主任听取了“干事创业精气神不够,患得患失,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和“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经商办企业,甚至利用职权或者职务影响为其经商办企业谋取非法利益问题”2个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照专项整治方案和考核标准,逐项逐条确定落实情况,指出下一步工作重点。

  席雁副主任强调要拿出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实事求是地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查清;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实施,明确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积极推进整治工作;要有闭环思维,强抓落实,确保专项整治工作件件有结果、事事有反馈,切实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