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农检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2 作者: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 來源:

【字体: 打印 关闭页面

  近日,农检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开新局”为主题开展研讨交流。会议由总支书记朱国兴主持,总支委员、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其重大意义,准确领会其核心要义,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扎实取得成效。二是农检院总支委员、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及委员要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表率,要逐字逐句学、深入思考学。三是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党章、《中共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有机结合起来,使之成为党员的行为规范和根本遵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