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计量院力学所党支部与辽宁中科力勒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2 作者: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 來源:

【字体: 打印 关闭页面

近日,计量院力学所党支部与辽宁中科力勒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活动中,辽宁中科力勒总经理董振表示,感谢计量院对企业检测工作的支持。一直以来,计量院为企业提供高效的服务和高质量的技术支撑,解决了企业很多检测难题,保障了企业高质量完成测试工作,希望双方的合作越来越密切,成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计量院副院长肖哲表示,支部共建是一种很好的交流形式,计量检测是计量院的基础性工作,现有人员技术研究能力水平很高,每年对于仪器设备的投入也很大,希望未来可以为企业提供更多的服务性、研究性工作,共同促进协同发展。

通过支部共建交流活动,双方增进了了解。双方一致同意在党建+业务、党建+服务、党建+质量方面进行更加深入融合,同时在党建+科研方面寻求新的拓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