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吕国金副主任到财务审计部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12-26 作者: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 來源:

【字体: 打印 关闭页面

  近日,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吕国金为财务审计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以“坚定理想信念 严守政治底线”为主题的党风廉政主题党课。

  吕国金副主任从“胸怀理想,坚定信念”“从严治党,正风肃纪”“严守底线,转变作风”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希望支部每一位党员同志能够以知促行,认真遵守党纪党规,树立廉洁意识,勇于责任担当。他强调,全体党员要特别注意意识形态问题,做到谨言慎行,不该说的不要乱说,不该做的更不要做,自己注意防范的同时要管好身边的人,以反面案例为戒,确保不出问题。

  吕国金副主任指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不断提高廉洁自律防腐拒变能力,是全体共产党员的终生课题。全体党员要牢记“三个务必”,牢记党的宗旨,加强学习,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共同为中心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