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食检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03 作者: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 來源:

【字体: 打印 关闭页面

  近日,食检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会议。会议由食检院副院长贾宏新主持,院两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中心机关党委副书记徐亚民同志参加会议并指导。

  会上,食检院各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坚持党建统领、狠抓党建质量、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认真履职尽责四个方面,实事求是总结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亮点和特色做法,并对标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的要求,查问题、找短板、提措施,两委委员和分管领导分别进行了述职点评。

  会议指出,一是食检院党委要依据评议结果,结合日常表现给予各支部书记公平公正的评价。二是各支部书记要深入剖析目前存在的问题,形成清单,抓好落实整改。三是食检院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抓实抓好重点工作任务,全力做好中心未来3到5年发展黄金期的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推动中心和食检院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