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计量院力学所党支部与辽宁中科力勒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06 作者: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 來源:

【字体: 打印 关闭页面

  近日,计量院力学所党支部与辽宁中科力勒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开展共建活动。

  活动中,辽宁中科力勒总经理董振及支部党员一行13人参观了辽宁计量馆、力学所和化学所实验室,充分了解了计量发展史以及计量院的发展历程和专业能力。

  力学所党支部书记贾永刚重点围绕力学所党支部基本情况、专业发展以及支部共建等三个方面就支部共建工作进行汇报,双方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情况及相关共建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双方代表签订了支部共建协议。董振总经理向计量院赠送了锦旗,对计量院一直以来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衷心感谢。

  董振总经理表示,感谢计量院一直以来对企业检测工作的支持,以高效的服务和高质量的技术支撑,解决了企业很多检测难题,保障了企业高质量完成测试工作,希望双方的合作越来越密切,成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肖哲副院长表示,支部共建是一种很好的交流形式,计量检测是我们的基础性工作,计量院具有较为雄厚的技术能力和人才储备,希望未来与企业共同探索开展提供更多的服务性、研究性工作,相互促进、协同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