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食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2 作者: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 來源:

【字体: 打印 关闭页面

  近日,食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通报了中心巡察工作组的巡察反馈意见,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食检院党委书记赵铁成同志主持会议,院两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要求,食检院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巡察反馈意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深刻认识到抓好巡察整改的重要性,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巡察工作的“后半篇文章”,更要以巡察为契机,运用好整改成效,建立常态化机制。

  会议强调,要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有不少大仗硬仗要打,务必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大干三年、奋斗三年,进一步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能力水平,在贯彻落实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