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发布时间:2020-03-06 作者:党政群工作部 來源:

【字体: 【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2月27日下午,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天宇主持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重要讲话的专题会议,按照省政府“重强抓”会议安排,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中心领导谈学习体会,各分管主任对分管领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部分机构负责人代表汇报学习体会及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紧的关键时期。必须高度重视,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建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这一任务。一是各机构各负其责,继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二是做好疫情防控业务工作,各机构要及时完成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的相关任务。三是政策落实到位,关心照顾好一线员工家属、扶贫干部。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疫情的冲击是短期的、总体可控的。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在多次会议上明确提出,全省经济指标任务不减、不变。中心也要确保打好两场仗、夺取双胜利,变压力为动力、化危为机,挖掘新的经济增长点,把我们发展巨大潜力和强大动能释放出来,继续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做贡献。

会议强调,在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的特殊历史时期,一定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提高认识,要有情怀、倾所能、有干劲、增信心,争分夺秒,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尽最大努力,完成中心全年目标任务。

中心领导班子,各机构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