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生物学检验室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20-06-01 作者: 來源:

【字体: 打印 关闭页面

    生物学检验专业成立于2012年,隶属于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的分支机构之一辽宁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院。目前,承接全国各地的检测任务,在辽宁省内处于优势地位。

  主要从事医疗器械和药品包装材料的生物学检验检测以及洁净室(区)的环境检测工作。配合药监局完成监督抽验工作,为市场监管提供有力技术支撑;为药品、食品、药包材、医疗器械、电子、医院手术室等多个领域进行洁净室(区)测试,检测技术及报告质量在行业内有口皆碑;进行医疗器械或生物材料的生物安全性评价试验,成为医疗器械改进和发展的重要依据,严守产品进入临床的最后一道防线,确保人体用械安全。

  保技术、重服务、求创新,生物学检验专业决心为实现“辽宁龙头、东北第一、国内一流、走向世界”的现代化检验检测认证中心而努力奋斗!

   

  电话:024-83780195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麦子屯600-1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