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兽药检测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20-06-01 作者: 來源:

【字体: 打印 关闭页面

  农检院兽药检测专业成立于1980年,目前处于省内龙头,东北第一地位。

  现主要从事农业农村部兽药产品批准文号复核检验和监督检验工作,辽宁省农业农村厅兽药产品监督检验工作,《中国兽药典》委员会组织的兽药产品标准制修订工作,兽药生产企业日常生产实践中遇到的各种技术难题解决事宜,检验检测经历、经验丰富。多年的检验检测工作实践,为辽宁省兽药行业培育了大量技术人才,为全省兽药产业的发展提供了卓有成效的检验检测技术服务,为辽宁省农业农村厅等政府管理部门开展兽药产品质量监管提供了重要技术支撑。

  本专业将继续以法律法规为标准,以不断满足客户需求为重点,以质量第一、客户至上为目标,积极开拓进取,奋力开创兽药检测专业新局面,全力服务好兽药行业和政府管理部门,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高质量技术服务。

  电话:024-24153310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小南街281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