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医用电气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20-06-01 作者: 來源:

【字体: 打印 关闭页面

  医用电气专业成立于1988年,隶属于辽宁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院。是集研究、服务、监管于一身的综合性检验科室,处于东北领先地位。

  医用电气专业主要负责医用电气设备检验,承担国家、省、市、区药监系统的医疗器械注册、监督抽查、社会委托等检验工作。共具备86份国家、行业标准的CMA和CNAS检验认定资质。覆盖磁共振设备、物理治疗设备、超声诊断设备、放射治疗设备、消毒灭菌设备、医用冷链设备、手术室设备的性能、安全及试验方法标准。医用电气专业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意识,逐渐创新服务方式,逐步加大服务力度,逐年扩大服务领域。主要为国家、省、市医疗器械监管部门、医疗器械生产及经营企业提供技术支撑和技术服务。

  医用电气专业将秉承“科学、公正、精准、高效”的质量方针,以客户为中心,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以标准为准绳,科学公正地开展检验检测活动,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服务。医用电气专业在中心及器检院的带领下,在专业人员的齐心努力下,攻坚克难,努力拼搏,为实现“辽宁龙头、东北第一、国内一流、走向世界”的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电话:024-83780351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麦子屯600-1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