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化学建材与建筑节能中心介绍

发布时间:2020-06-01 作者: 來源:

【字体: 打印 关闭页面

  化学建材与建筑节能专业成立于1996年,隶属于是国家建筑装修材料质量安全监督检验中心,隶属于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的分支机构之一辽宁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目前是防水材料、密封材料分技术委员会副专家委员单位。处于辽宁龙头地位。

  化学建材与建筑节能专业是以材料化学、材料物理学、分析化学等学科为基础,以现代分析手段为依托,集材料检验检测与相关技术研究为一体的综合性实验室。其检测领域包括:防水材料、保温及相关材料、涂料、油漆、地坪、胶粘剂、壁纸、石材、人造板、地板等建筑装饰装修材料以及工业油漆、树脂、复合材料及其相关材料等,涉及相关产品标准410个,参数3239个。

  科室在多个建材产品具有较强的实力,近5年来,共完成国家级课题2项;省级课题1项;在研“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1项;主持完成国家抽查实施规范3项,完成地方标准制修订5项,在研地方标准1项;发表核心期刊论文4篇;国家级期刊15篇;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3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1项。

  作为传统的建材产品检验实验室,科室拥有稳定的客户群体,一流的建材检测能力。能够承担国家级、省级等各级监督抽查、风险监测及企业委托等各项任务,并承担过防水材料、建筑涂料、密封材料和保温材料的国抽牵头单位。

  我们将秉承“科学、公正、准确、高效”的核心理念,坚持“党建统领、稳中求进、专业为先、服务至上、科学管理、各方满意”的发展思路,“默默无闻、甘于奉献”地干出一片精彩事业。

   

  电话:024-86610462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61号  

1590741757(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