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医用成像及软件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20-06-01 作者: 來源:

【字体: 打印 关闭页面

  医用成像及软件专业成立于2009年,隶属于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的分支机构之一辽宁省医疗器械检验检测院。目前是医用数字成像设备重点实验室,处于东北第一地位。

  本专业主要从事有源医疗器械检验,具体涉及的产品包括核医学产品、医用软件、激光类、内窥镜、医用机器人、无创呼吸机、制氧机、监护仪、无创血压计、电子体温计、手术台、电动病床、体外诊断设备等共计81份标准的检验能力。在本专业的检验领域内,一是为各级药监部门提供技术支持,进行监督抽验和风险监测活动;二是开展客户服务工作,根据客户提交的产品技术要求,开展检验活动,出具检验报告;三是为客户提供的技术要求制修订提供服务和指导,开展方法验证工作。

  本专业以秉承“科学、公正、精准、高效”的专业精神,坚持“党建统领、稳中求进、专业为先、服务至上、科学管理、各方满意”的发展思路,为实现“走向全国”的奋斗目标,以“客户至上、质量第一、客观独立、公平公正、诚信民主、科学准确、创新效率”的专业精神为政府、社会、客户做好服务。相信在全中心一盘棋的工作格局中,在医用成像及软件专业全体技术人员的齐心协力下,一定能克服困难、把握机遇,我们相信本专业的明天将更加灿烂辉煌。

   

  电话:024-83780997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麦子屯路600-1号

D:photo20192019年2月14日科室集体照微信图片_20190408144238.jpg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