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畜产品(水产品)检测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20-06-01 作者: 來源:

【字体: 打印 关闭页面

  畜产品(水产品)检测专业成立于1997年,隶属于农业农村部挂牌的饲料质量及畜产品安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沈阳),是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的分支机构之一农产品及兽药饲料产品检验检测院。多年来,一直承担农业农村部和辽宁省省本级兽药残留监督检测和风险监测任务,目前本专业处于国内一流地位。

  本专业主要从事工作:一是承担畜禽产品(水产品)兽药残留监督检测,现具有畜产品(水产品)药兽药残留检测领域参数共计230余个,能够全覆盖农业农村部、辽宁省农业农村厅监测计划的检测需求;二是开展畜禽产品风险预警监测,主要监测养殖环节、屠宰环节的重点畜禽产品,开展违禁药物风险排查检测,分析评估重大潜在风险因素,为实施有效监管提供支撑;三是开展仲裁检验,为公安系统办案提供司法书证;四是开展名特优新产品检测工作,协助企业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为社会筛选优质产品提供技术服务。

  本专业专业秉承以“以质量为中心”的专业精神,为社会各界服务,严把检验检测质量,以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一丝不苟的科学精神,为国家、省部级和各界企业提供科学热情服务和技术支撑。

  我们将致力于不断提升技术能力和服务水平,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政府、社会、企业做好“一揽子”解决方案和“一站式”服务。相信在中心的领导下,畜产品(水产品)检测专业全体技术人员的必定能齐心协力,迎接挑战、把握机遇,使本专业的未来更加灿烂辉煌。

  电话:024-24153310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小南街281号 

d2b575b2255e385dc5177986a342ffc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