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测绘质检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20-06-01 作者: 來源:

【字体: 打印 关闭页面

  测绘质检专业成立于1988年,作为省内唯一一家测绘质检机构,目前测绘产品检验专业技术能力已具备辽宁龙头水平。随着测绘产品的转型升级,不断提升检验检测能力,满足自然资源管理、新型基础测绘、多测合一等新要求,力争实现“东北第一、国内一流、走向世界”的目标。

  测绘产品质量检验工作是省委省政府赋予的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的职责,是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授权并具有认定资质的省内唯一一家省级测绘成果质量检验机构。主要为我省测绘地理信息主管部门开展全省范围内的测绘产品质量监督检验工作提供技术支持;对省级财政投资的测绘项目成果进行检查验收。同时,受相关部门和单位委托,对委托的测绘成果进行委托检验。测绘产品质量检验工作,为我省的测绘成果质量管理、提升我省测绘成果质量,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目前,现有专业技术人员12人,其中教授级高级工程6人,高级工程师2人,工程师2人,助工2人。其中,国家测绘地理信息质量检查专家库检查员1人,取得国家注册测绘师资格 4人。

  本专业秉持“公平、公正、科学、公开”的专业精神,进一步提升能力、拓展服务范围,努力为我省测绘成果质量管理,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履行好省委省政府赋予我们的职责。

  电话:024-86586506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143-2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