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安全技术服务专业介绍

发布时间:2020-06-01 作者: 來源:

【字体: 打印 关闭页面

安全技术服务专业,自1989年开展安全技术服务工作,国家安全生产监督总管理局授予资质证书编号001。2006年,根据专业化发展的需要,专业划分为危化评价室、冶金评价室、电业安全研究室、矿山评价室、综合评价室等专业部门。2014年,为了整合优势资源形成合力,整合为安全评价技术中心。2019年2月,安全评价技术中心更名为安全技术服务事业部。

安全技术服务专业具有原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颁发安全评价、职业卫生评价甲级证书,国家科技工业局颁发《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安全保密条件证书》,辽宁省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单位二级资质。

安全技术服务专业重点服务中石油、中石化、鞍钢、华能等大型国有企业,此外还为省应急管理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东北能源监管局等政府部门提供安全技术支撑。

安全技术服务专业一直坚持科研引领业务的方针,通过课题研究、标准及文件制定,掌握领域前沿,更好地指导业务实践。近年来,在安全科研领域开展了一些工作,取得了一些成果。先后获得省部级二等奖2项,省部级三等奖1项,及各类标准、著作、论文多篇。


【附件下载】